cherrss

圆梦巨人

大多数人觉得是合家欢的电影,我却觉得这真是一部孤独和悲伤的电影,可能因为
我自己总是感到孤独吧,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即使与别人有幸相逢,但全然的理解总是很难,影片里BFG的笑,那么纯然,那么慈爱但又是那么悲伤,他被时间遗忘的生命,他的独自一人,他的无法原谅,他那么渴望爱,苏菲也那么渴望爱。相伴很美好,但分开之后呢
女王那一段真是一个童话故事,我愿意相信这世上有这么一个童话,相信善良和美好,向相信飞行员的小王子回去了b612,相信他看见天上的星星就是那个金发的小王子在笑了,相信有一个好心眼巨人能听到你的心声
但我总想到BFG的笑,一个最后总让我觉得归结于悲伤的笑

这是个好看的故事,我很喜欢,喜欢他的美好和悲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