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ss


终于去看完了这部电影,非常感动,同样地剧情可能已经在别处看过,但是这部里面真的拍的很打动人。
有很多细节很动人,通过电脑尹西娅第一次真正了解到家以外的世界,终于可以去让所有人听到自己的歌声。娜吉玛带着儿子女儿远离父亲快乐的玩耍,尹西娅歌声中对自己的拷问,我是皎洁的月亮还是昏暗的阴影,夏克提唱出原版的歌时的触动,有天赋的人就像气泡一样,会自己上冒,还有最后尹西娅摘下面纱,却说自己不是神秘巨星:
尹西娅很有唱歌的天赋,更重要的是她拥有梦想和去追逐梦想的勇气,我想在那样一个强权,霸道的父亲之下,这样难能可贵的做梦的机会是母亲娜吉玛竭尽全力给予尹西娅的自由,虽然她自己认了命,觉得一生大概也就这样,但做为母亲大概还是不甘心的吧,不甘心自己的女儿像自己一样,于是给她买来吉他,带她出去,给她空间,为她买来电脑让她真正有了去看世界的视野,对儿子也是,古杜真的是个小天使,在这样的家庭和父亲影响下,他是爱着姐姐母亲而不像父亲只把家中的女孩当做一件所用品,这一切一切都归功于娜吉玛。
母亲真的很伟大,娜吉玛最后的觉醒甚至也不是为了自己而触动,而是为了尹西娅,当听到她说人都有做梦的权利,如果连做梦都不可以那么生活有什么意义真的太燃了,原来到最后,母亲才是那个神秘巨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