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ss

观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看完猴神大叔觉得三汗天王果然名不虚传啊,电影确实非常好看,也很大胆,巴基斯坦和印度,穆斯林和印度教的历史真的很复杂,老一辈的人很难忘记,就像女主爸爸所说,我知道这和这个女孩无关,可是当初的事情不是就这样过去的,年轻一代却已经有了新的想法,不再活在过去的阴影下,而是想展开新的历史,拉西卡在猴神大叔还在纠结莫妮是穆斯林时告诉他,是穆斯林又怎样,更重要的是她那么小现在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我们应该去帮助她。巴基斯坦的记者在了解实情后也一路帮助猴神和沙希达,可以说是有很多人希望改变并在一直为之努力的。
帕万这个猴神大叔在别人看来有点傻,为了一个素不相识的哑女冒那么大风险,但这种傻换过来看又那么可爱,他是真心实意想送莫妮回家,想让这个无依无靠的小姑娘回到家人身边,莫妮当时选中他跟着他真的是老天保佑,换做其他人大概就最多送她到警察局吧。
和平是一百个人有一百种不同的声音仍然可以融洽相处,希望未来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2)